炎熱的夏天到了~
最喜歡穿T恤的我,
由於本身非常怕熱,
一旦離開電扇超過三分鐘,
全身上下就會開始冒汗,
尤其是腋下......

這次很高興能參與易夏貼試用活動!!
 
  
廠商真的不惜成本,
直接寄一整盒20組(40片)給我們試用



下面兩張是易夏貼的包裝外觀:

正反面


包裝兩側(使用方法說明)


之前一直很好奇,
想說易夏貼到底多大片,

所以我用尺量了一下,
這樣大家都知道尺寸多大囉~

今天老公放假帶我出門,
按照慣例我穿一件T恤再加一件外套防晒,
當然T恤已經貼了易夏貼囉~
一連幾天的陰雨天,
台北今日居然一整天都很炎熱,
但是在流汗的時候,
腋下並不會有濕答答的感覺~
應該是被易夏貼給吸收了吧~
到了傍晚回到家,
脫掉外套之後,
我感到很訝異,
腋下居然沒有像以前一樣,
飄出難聞的味道...
而且靠近腋下部位的衣服依然乾爽~

真的很高興!!!
用了易夏貼,
可以很有自信地在朋友面前,
大大方方的脫外套了~

易夏貼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
把衣服內側的腋下部位翻過來之後,

對準十字車縫線貼上去就可以囉~~


下面的照片是易夏貼黏好之後的樣子:


在黏貼的過程,
如果沒有黏好的話,
可以撕下來再黏喔!!
而且每片貼片可使用24小時喲~

炎熱的夏天到了~
最喜歡穿T恤的我,
由於本身非常怕熱,
一旦離開電扇超過三分鐘,
全身上下就會開始冒汗,
尤其是腋下......

這次很高興能參與易夏貼試用活動!!

  
廠商真的不惜成本,
直接寄一整盒20組(40片)給我們試用



下面兩張是易夏貼的包裝外觀:

正反面


包裝兩側(使用方法說明)


之前一直很好奇,
想說易夏貼到底多大片,

所以我用尺量了一下,
這樣大家都知道尺寸多大囉~

今天老公放假帶我出門,
按照慣例我穿一件T恤再加一件外套防晒,
當然T恤已經貼了易夏貼囉~
一連幾天的陰雨天,
台北今日居然一整天都很炎熱,
但是在流汗的時候,
腋下並不會有濕答答的感覺~
應該是被易夏貼給吸收了吧~
到了傍晚回到家,
脫掉外套之後,
我感到很訝異,
腋下居然沒有像以前一樣,
飄出難聞的味道...
而且靠近腋下部位的衣服依然乾爽~

真的很高興!!!
用了易夏貼,
可以很有自信地在朋友面前,
大大方方的脫外套了~

易夏貼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
把衣服內側的腋下部位翻過來之後,

對準十字車縫線貼上去就可以囉~~


下面的照片是易夏貼黏好之後的樣子:


在黏貼的過程,
如果沒有黏好的話,
可以撕下來再黏喔!!
而且每片貼片可使用24小時喲~
炎熱的夏天到了~
最喜歡穿T恤的我,
由於本身非常怕熱,
一旦離開電扇超過三分鐘,
全身上下就會開始冒汗,
尤其是腋下......

這次很高興能參與易夏貼試用活動!!

  
廠商真的不惜成本,
直接寄一整盒20組(40片)給我們試用



下面兩張是易夏貼的包裝外觀:

正反面


包裝兩側(使用方法說明)


之前一直很好奇,
想說易夏貼到底多大片,

所以我用尺量了一下,
這樣大家都知道尺寸多大囉~

今天老公放假帶我出門,
按照慣例我穿一件T恤再加一件外套防晒,
當然T恤已經貼了易夏貼囉~
一連幾天的陰雨天,
台北今日居然一整天都很炎熱,
但是在流汗的時候,
腋下並不會有濕答答的感覺~
應該是被易夏貼給吸收了吧~
到了傍晚回到家,
脫掉外套之後,
我感到很訝異,
腋下居然沒有像以前一樣,
飄出難聞的味道...
而且靠近腋下部位的衣服依然乾爽~

真的很高興!!!
用了易夏貼,
可以很有自信地在朋友面前,
大大方方的脫外套了~

易夏貼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
把衣服內側的腋下部位翻過來之後,

對準十字車縫線貼上去就可以囉~~


下面的照片是易夏貼黏好之後的樣子:


在黏貼的過程,
如果沒有黏好的話,
可以撕下來再黏喔!!
而且每片貼片可使用24小時喲~

http://arsta.shop.conn.tw/pro-12096.html?member=af000054422

易夏貼單盒(1*20入)!!原價320!!網路價NT290

http://arsta.shop.conn.tw/pro-4399.html?member=af000054422

易夏貼單盒(1*40入)!!原價559!!網路價NT480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「iphone分享樂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